本文《深空之眼:个人谈下光赫的使用体验》内容由玩家:AY-潇洒姿态~ 投稿
深空之眼:光赫的个人经历
作者:NGA-sosd123456789
屁股是现在满是破武器的3S光彩,而XP就不是很入味了,所以本帖不说XP,只说实力体验。
作为本场比赛的第一位限定番外,我觉得实力还是合格的。伤害方面,他在S中属于中上水平,额外能力和王者一样高。拉动简单粗暴,技能之间完全没有联系,只是单纯的倍率和buff,这是一个AI专用引擎。
关于光河C能不能和CC比的问题,以现在一般队伍的实力来看,严格意义上的3C队伍好像还是没有,基本是2C1副的情况,那就把副换成赫拉,好处总是有的..可以说身体感觉是国家的主人。
组队方面,我主要测试了真力光河、冥王光河和海拉光河,都是可以融合的。SematosensoryPluto团队是最舒服的。连续两次充满了三个技能,伤害提升非常显着,速度也很高。花了将近10秒,现在得分在一分以内更加稳定。
至于之前有人建议的三奥队(火河、广河、冰原),用起来的感觉就是照常刮,但最后真的是冰原火河的错。不能怪光河。当然也不排除我会少用冰元对付拉肚子的可能,至少闪破后我不会用,但我觉得即使技全满伤害提升也有限,而且冰深渊倍增器存在缺陷。
至于雕刻,我用的是LightSnake。我不想透露太多关于这个的想法,它基本上处于测试阶段。后面会反馈其他装备体验。
抽图建议大家想比赛或者想提高队伍实力的可以拿一个,S就够了,特殊武功没必要,没水或者只需要能过本的玩家就可以考虑跳过以下卡牌,现在入坑的新人(错过真力赫拉哈迪斯的玩家)必须要一张。
虽然说是次要的,但是清日常脚本和玩脚本其实比海拉好用,一键清屏省心省事,以后也可以从C转成助手,以后会不会成为仓库管理员。
总结一下,对队伍有很大的提升,但还没有到人权的程度(因为这游戏好像没有什么卡可以叫人权,下一张卡估计就是海拉了)。被抽取,但这不是强制性的。
最后要吐槽一下这个日本配音。闭上眼睛,是远坂凛。很遗憾她没有以女士的身份脱颖而出。
另外想提一下嘴巴的人气,很多方面我都喜欢,可惜倍增器松散,只能当玩具(其实在A里还是中上水平),还有大眼睛使A卡变得毫无价值,除了一些Nero连接。否则,除了转武超音,没有人有资格进入第一阵容。
上一篇

